此次的主題是"浪漫"
剛好麻豆兒也喜歡浪漫的感覺~
麻豆是我在網路上找的
他是南台科大的學生,有外拍經驗...
當初很多人來應徵
我一看到她化妝後甜美的模樣
二話不說就決定用他了!

果然~有經驗的就是不一樣!
一面對鏡頭,眼睛就有放電的感覺!
連攝影師都對他讚不絕口...哈哈

接下來就欣賞照片囉~

 

1.jpg 2.jpg

當我看到下面這造型的照片時...內心充滿疑惑!
我明明有幫麻豆身上上粉的啊!為何拍照出來會有這麼明顯的落差
後來攝影師才告訴我...這是因為他打光的關係啦!
他直接把閃光燈打在麻豆的臉上
所以有妝的地方會比較明顯!
4.jpg 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