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又要做新作品囉~~~~~
有興趣要當麻豆兒的水水可以報名參加唷!
不過由於經費的問題...我只能找免費的麻豆ㄦ啦!
所以想要打工的水水真的很抱歉捏

以往我們都是造型師自己拍攝照片
不過最近有合作的攝影師
拍出來的質感超有雜誌的Fu~(因為攝影師以前在台北專門拍雜誌!)
有機會還會登上"新娘物語"的雜誌喔!

地點與時間如下:
時間:12/11(四)、12/20(六)  11:00~17:00
地點:台南市西門路4段34號2F(首席國際花嫁彩妝造型學苑)
年齡:18歲以上的女性...

只要填妥以下的資料給我,我會盡快跟你連絡!

1. 姓名:
2. 電話:
3. msn:
4. e-mail:
5. blog:
6. 年齡:
7. 身高/體重:
8. 近身照一張

 

請將資料寄到:beyinwu@msn.com
或是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都行喔!

注意!有一點非常重要,請水水們多多幫忙...
這次11/28拍照的心得就是...
拍照的時候麻豆兒要放得開唷~
這樣攝影師才能更快的捕捉到你美美的角度跟表情
所以如果你是個害怕鏡頭的人...一定要在家多多練習捏!

ok!我廢話太多了!

有興趣的水水歡迎踴躍報名!
只要錄取成為麻豆的人,我會送你小禮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