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鎮子為了想進入社區大學教書
還真花了我不少心思
之前我也向立德大學推過彩裝課程
但因為人數不夠課程沒開成功


推社區大學除了寫履歷外,還要寫教學目標..等東西
提出一些證照、活動證明
剛好在這之前我們積極參加一些活動
但卻沒想到要去要證明文件
害我跑了好多個地方..真是累死我


東西備齊了沒幾天
社區大學要我去試教....


當天的狀況只能說....."我緊張死了!!!"
這輩子雖然有幫人家上過課
但在一堆評審面前我一直發抖
抖到我的麻豆都快笑出來


試教只有5~7分鐘
所以我必須把我的教學特色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呈現出來
幸好~我自認為除了發抖之外,我表現的不錯

目前已經確定錄取為永康社區大學的彩妝新老師了!
6/8 (星期一)晚上8:00~9:00要去上一點簡單的彩妝課
打知名度用、也讓學生了解老師的上課方式
希望能吸引很多人來上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